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正文
非常设机构
时间:2016-07-05 15:39:24   阅读:          

机构名称

主任

副主任

成员

院务委员会

叶颖蕊

邵培樟

韩    娟、钱建华、梁美英、丁忠锋、舒振宇

教学(学位)委员会

邵培樟

韩    娟

叶颖蕊、余    羚、梁美英、丁忠锋、舒振宇

学术委员会

叶延玺

余  羚

蒋晗华、周立波、邵培樟、叶颖蕊、韩    娟

法政学院非常设机构章程

第一条【设立目的与依据】:为了完善法政学院治理体系,提升学院治理能力,根据上级有关精神与规定,经法政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设立法政学院院务委员会、教学委员会(学位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

第二条【非常设机构组成】:院务委员会由法政学院党政领导、分工会主席和系部主任(副主任)等7人组成,设主任和副主任各1名,其中,主任由法政学院党总支书记担任,副主任由法政学院院长担任。

教学(学位)委员会由法政学院行政领导、院督导组成员和系部主任(副主任)等7人组成,设主任和副主任各1名,其中,主任由法政学院院长担任,副主任由学院教学副院长担任。

学术委员会由科研成果突出的博士、高级职称教师和法政学院党政领导等7人组成,设主任和副主任各1名(均由党政领导之外的博士或高级职称教师担任)。

第三条【非常设机构职权】:院务委员会主要讨论、决定涉及法政学院发展建设和教职工权益的重大事项;教学委员会(学位委员会)主要讨论、决定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中的重大事项;学术委员会主要讨论、决定学科建设、教师学术与学生科研活动中的重大事项。

第四条【议事程序与规则】:各非常设机构会议由主任委员召集,若因客观原因无法召集,可由副主任委员召集。

各非常设机构会议应有三分之二以上的委员参加方能召开。

各非常设机构会议实行表决制,议决事项采取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重大事项表决应当经与会委员的三分之二以上同意方可通过。

第五条【附则】:本章程自2016年7月8日起生效。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