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教学管理
      教务通知
      教学安排
      教学建设
      实践教学
      考试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课时费预发的通知
时间:2013-11-04 11:33:18   阅读:          

浙财院东教通〔2013〕100号

各分院、部门:

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课时费发放工作即将开始,教务管理部已对本学期教师教学工作量进行预计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课时费仍按“预发+结算”的方式,课时费的70%部分在当年11月至次年2月进行预发,剩下的30%部分在次年3月、4月进行结算并发放。

二、根据文件规定,本学期教师课堂教学工作量补贴为77元/当量,非课堂教学工作量补贴为77元/当量。互聘外聘教师课酬标准按学院有关规定执行。

三、教学科研岗位超定额工作量补贴与双肩挑人员非工作时间授课补贴将在本学年结束后核算与发放。管理岗位人员承担课堂教学工作量的按学院有关规定执行。

四、11月12日前请各开课部门认真组织任课教师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量核对工作,操作方法详见附件2。若系统中数据与实际不符,请按要求提交修改意见,并告知本部门教学主管核实后上报系统。

五、11月15日前各分院、部门教学主管请将本部门教师70%的课时费预发总金额以书面形式、电子数据形式一并报送教务管理部。

六、各分院在预发期间每月的15日前将教师当月的课酬在 “酬金系统”中录入完成并告知计划财务部,具体安排由计划财务部落实。

七、教学工作量计算严格按照《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本科工作量计算办法》(浙财院东[2011] 13号文件)执行,课时计算以教学任务为准。

附件1:《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本科工作量计算办法》

附件2:《工作量系统操作说明》

教务管理部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四日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