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教学管理
      教务通知
      教学安排
      教学建设
      实践教学
      考试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通知 >> 正文
法政学院关于对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文档进行检测的通知
时间:2020-04-29 11:32:07   阅读:          

2016级各班:

为加强本科学生毕业论文道德规范管理,更好的开展毕业论文学术规范检测工作,特制定本具体操作办法。

一、提交检测的论文必须是经指导老师同意的定稿论文,没有定稿或尚未经指导老师同意的,不得提交检测。

二、发送要求:①根据规定发送给指导老师;②上传的检测论文必需包含封面以及封面里面的论文题目作者基本信息,系统会自动识别封面信息,基本息不全的系统将自动拒检。其它信息请尽可能提供,以有助于准确检测③每篇须为一个完整的Word文档;文档名称须为作者姓名_学号_论文题目例:“张三_1020105133_上市公司会计审计研究.doc”

三、各指导老师在57日前将本组学生的毕业论文统一发给院教学秘书,文件包名称为指导老师姓名。

四、院教学秘书将所有毕业论文统一进行检测,该次检测为免费。学生想在学院统一检测前预先检测的,可以自行到图书馆缴费检测。凡未参加学院统一检测的,一律不得参加答辩且视为自动放弃免费检测机会。

五、教学秘书将检测结果反馈给指导老师。

全文文字复制比或分部分复制比超过30%的(去除本人在攻读本学位期间发表文章的引用率)视为未通过检测的毕业论文(设计),限期整改,整改不通过者将取消学士学位资格。

七、文责自负。凡规避学术规范检测或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与查实,取消学位申请人本次学位申请资格或收回学位证书。

法政

20204月29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