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教学管理
      教务通知
      教学安排
      教学建设
      实践教学
      考试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的通知
时间:2020-05-18 14:59:48   阅读:          


二级学院、各班

    为全面贯彻与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教育部关于新时代加强“形势与政策”建设若干意见》,规范有序地开展我校“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工作。现结合实际,我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形势与政策》教学安排如下:


一、教学

    授课专题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不断提高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特此安排以下四个专题:

    专题一:大变局中的中国与世界

    专题二:正确认识中国经济发展

    专题三: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专题四:激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的磅礴力量

二、教学安排

    理论教学在17级、18级、19级学生中进行,共8个学时,分四次授课,每次一个专题。本学期因疫情特殊情况,为确保安全,采用线上教学模式(如:翻转校园、学堂云、雨课堂、腾讯课堂、钉钉直播、QQ群直播等)。

    授课时间主要安排在周二下午、晚上和周五晚上,未经允许不得随意调课。具体授课安排另行通知。

    授课师资来源于东方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资库任课教师应严格执行教学规范,如需调课,必须按照学院教务管理制度要求,提前向马克思主义学院申请相关手续报教务管理部备案,否则按教学事故处理。课程结束后任课教师应将授课班级的学生成绩单上交到各分院联络人,由各分院联络人汇总马克思主义学院存档。

    2020年76前,请各二级学院联络人报送17级、1819学生本学期理论成绩汇总表(需要二级学院签字盖章)至5517办公室。


                                           马克思主义学

 

2020518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