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教学管理
      教务通知
      教学安排
      教学建设
      实践教学
      考试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建设 >> 正文
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教研会议热议两会
时间:2018-03-08 17:13:36   阅读: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积极响应两会,2018年3月6日下午14时,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法政分院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在5号教学楼502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思政教研会,法政分院党总支书记叶颖蕊以及思政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会议。

1520500478119752.png

法政分院党总支书记叶颖蕊和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主任丁忠锋的带领下,全体思政教师对此次召开的两会进行热烈的讨论并一致表示将把热议两会作为常规课程实践内容放入教学安排中。思政教师对哲学课程的网络教学安排纷纷献计献策,将思政课3个实践学分任务进行布置,将举行讲座知识竞赛充实实践教学任务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创新实践,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绘就“中国梦、青春梦”的同心圆,强化师生在新时代谱写思政工作新篇章的行动自觉,为推动学院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与精神动力。

(撰稿:周凝 初审:柳迪 终审:叶颖蕊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