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教学管理
      教务通知
      教学安排
      教学建设
      实践教学
      考试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建设 >> 正文
法政分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思政教研会议
时间:2018-05-18 14:31:37   阅读:          

2018年5月15日14:30,法政分院思政教师于5号教学楼5楼502会议室召开思政教研会议,本次会议由分院党总支书记叶颖蕊主持,思想政治教研部6位老师参加会议。

1527229979721520.png

为实现应用技术型高素质人才培养目标,思政系教师尝试运用超星、慕课、好大学、学堂在线等网络平台上的思政课相关的教学视频、图书、期刊、报纸、文章等相关资源。通过教师建立课程,与学生交流最新的课程内容,共享学习资料,组织课后讨论。在新时代信息化发展背景下,分院特别邀请了超星专业人员为思政教师作专业培训。

在会议过程中,除了对新媒体的学习,各思政教师对《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等课程进行优化组合,对相关教材中出现的重复内容章节进行合并重复、增添有用,精心厘定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模块。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和学生学习特点,贯彻“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打破教师“满堂灌”、“一言堂”的格局,运用启发式、探究式、参与式、情景式等教学方法,构建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的活动课堂教学模式。通过此次对思政教学的研讨,有益于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效果。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