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教学管理
      教务通知
      教学安排
      教学建设
      实践教学
      考试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建设 >> 正文
畅所欲言,教学相长——法政学院期中座谈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1-11-10 20:27:26   阅读:          


   11月9日13:30,法政学院于5教502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法政学院院长邵培樟,副院长韩娟,各系部主任、副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秘书,政治辅导员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

座谈会开始,各学生代表们结合本班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作出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课程思政、思政课程、第二课堂、课程安排、教学设备等方面的问题,各位老师认真听取。并对同学们提出的二级学院可以解决的问题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对于需要和学校其他部门协调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并表示会及时传达,全程关注。

随着问题的解决,各班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样面对面的座谈方式,最高效率地解决了学习、生活中的困扰,为学习扫清了障碍;非常感谢二级学院给予的这样机会和平台,并承诺会架起学院和学生之间交流的桥梁,促进学院和全体学生之间的有效沟通。

 

会议最后,韩娟副院长对本次座谈会上参加会议的老师与学生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她也希望同学们会议之外也能多与老师、辅导员进行沟通交流,并鼓励代表们多组织开展学习类活动,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建设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

 

至此本次法政学院座谈会圆满结束,座谈会的召开为师生交流搭建了一个和谐、温馨的互动平台,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联系,促进了教与学的良性循环,对法政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和学风建设的推进,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谢轶州 摄影:杨晨宇 初审:郑明武  终审:韩娟   )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