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教学管理
      教务通知
      教学安排
      教学建设
      实践教学
      考试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建设 >> 正文
促教促发展,共思共提升
时间:2021-11-30 15:30:14   阅读:          

1125日,法政学院于5教201开展教学观摩活动,观摩课程为法律系高永志老师的《经济法》课程本次观摩课活动,是应学院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内涵建设,有效提升教学质量,创建优质教学资源,助力学科专业成长要求,法政学院开展的教学观摩系列活动之一法律系、社会工作系及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多名教师参加观摩活动

 

本节观摩课程,高老师围绕经济法中最基础的内容“要约与承诺”展开,以三步走的框架结构打造了一节有深度又不失乐趣的课堂。首先阐明基本概念,随后举例多个案件深入解释,抛出相关问题加深印象。内容安排循序渐进,课件制作简洁精美,讲解深入浅出,使同学们对“要约与承诺”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在整个教学过程中,高老师能够将生活中常见的事例引入教学,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对知识的理解度,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听课教师则重点关注授课内容”、“教学方法”、“课堂互动”、“思政育人”等方面。观摩课是教学实践与最新教学理念的结合,是教师课堂教学水平自我提高的重要途径,是法政学院教学活动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观摩课程使上课教师从中得到磨练,又使听课教师从中受到教益,实现双惠双赢。

 

    (撰稿/摄影:姚香平  审核:郑明武  终审:韩娟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