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研究机构
      课题管理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课题管理 >> 正文
转发:关于做好2013年度杭州市社科常规性规划课题中期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4-02-24 09:05:00   阅读:          

各单位、各部门:
现转发浙江财经大学科研处《关于做好2013年度杭州市社科常规性规划课题中期检查的通知》,请相互转告。
东方学院老师报送的纸质材料请与2014年2月25日之前交至科技服务部,汇总后统一报送至科研处。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丹 87571522
科技服务部
二○一四年二月二十三日
各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杭州市社科规划课题管理工作,按照《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就做好2013年度杭州市社科常规性规划课题中期检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3年度立项的杭州市社科常规性规划课题,包括重点课题、一般课题、青年课题、学科共建课题、自筹经费课题。
二、检查内容
1、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包括研究计划的总体执行情况,各子课题进展情况等。
2、课题阶段性成果情况。包括成果名称、成果形式、作者、刊物年期等,要列出成果清单。
3、重要事项变更情况。包括主要课题组成员的变更情况,研究工作推迟或终止的原因等。
4、经费使用情况。主要是重点课题的经费开支情况等。
三、检查要求
1、各课题承担单位负责本单位所立项课题的中期检查。课题负责人须填写《课题中期检查表》(如涉及课题变更还须填报《重要事项变更表》),附中期研究成果,报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各单位在完成检查的基础上,统一填写《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中期情况总结表》上报市社科规划办。
2、2013年度市社科规划常规性课题结题条件为:成果形式为专著的,须公开出版;成果形式为论文的,须在省级(重点课题要求核心期刊)以上公开刊物发表,或在市社科联(院)刊物《杭州研究》发表;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的,须达到以下条件之一:(1)获得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2)被市委市政府实际工作部门采纳或领导批阅;(3)在市社科联(院)刊物《杭州研究》发表,或被《成果要报》选用。其他结题要求请按我办课题管理规定执行。
3、已结题(或已申请结题)的2013年市社科规划课题不再参加本次中期检查。
4、市社科常规性规划课题无特殊原因一律不得延期。
5、需上报市社科规划办的检查材料为:《中期检查表》、《中期情况总结表》、《重要事项变更表》各一式3份,课题中期成果2份,截止时间为2月26日。表格等相关材料请直接从杭州社科门户网站(http://www.hzsk.com)下载。
联系电话:87557161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