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评优评奖
      助学工作
      寝室园区
      社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寝室园区 >> 正文
法政分院文明寝室建设之风采展示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2-12-10 20:33:15   阅读:          

2012年10月至11月,浙江财经东方学院法政分院开展了以温馨、和谐、个性寝室为主题的寝室风采展示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挖掘校园文化内涵,打造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和寝室成员间的集体凝聚力,进而促进我院寝室精神文明建设。
寝室风采展示系列活动分成三个环节,一是“我寝我取”,命名寝室标语制作大赛;二是“我寝我秀”,寝室美化设计大赛;三是“我寝我创”,废物利用作品展示。该活动得到了分院学生的积极响应,报名寝室的年级从大一到大四,经过初步筛选,最后由16支队伍进入了最后的决赛环节。决赛在5号教学楼207进行,由分院辅导员姚亦亚老师与5位学生党员担任评委。活动评出了一、二、三等奖,一等奖是:5号楼623寝室,二等奖是:10号楼625寝室、五号楼622寝室,三等奖是:4号楼516寝室、517寝室以及5号楼626寝室。
活动尾声,姚老师用朴实真挚的话语激励同学们继续创造文明寝室,并向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在东方学院能找到家的感觉。最后,评委老师及获奖寝室代表留影纪念,法政分院寝室风采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