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评优评奖
      助学工作
      寝室园区
      社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管工作 >> 正文
法学茶座系列之讲座——“当代中国地缘政治的客观环境与主观心态的变迁”
时间:2012-10-29 11:09:42   阅读:          

2012年10月23日晚,法政分院于5教305教室举行了主题为“当代中国地缘政治的客观环境与主观心态的变迁”的法学茶座,本次法学茶座邀请了于贤登老师作主题讲座。11级法学专业全体学生和12级部分学生聆听了本次茶座。

于贤登老师作为这次茶座的主讲人,在茶座伊始就强调当今不正确的思想引导了人们,以致于产生思想误差,所以进行本次茶座以纠正思想,并围绕这一主题进行了严密而生动的演讲。于老师从四个方面阐述了个人观点:一、当代中国地缘政治客观环境的重要性;二、当代中国地缘政治的客观环境变迁;三、当代中国地缘政治的主观心态变迁;四、改变原来固定的外交思维和方法。

在讲座过程中,于老师清晰地阐述了“当代中国地缘政治的客观环境与主观心态的变迁”这一主题,并结合实例用幽默生动的语言阐述个人观点,使同学们对中国的地缘政治有了更深的了解,并能以更客观、更准确、更全面的眼光看待中国地缘政治,于老师精彩而热情的演讲带动和感染了大家。同学们认真听讲,在茶座的最后环节,与老师进行互动并深入探讨问题,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