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评优评奖
      助学工作
      寝室园区
      社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管工作 >> 正文
法政分院社团管理中心见面会
时间:2013-10-21 23:06:38   阅读:          


1012日晚630分,法政分院社团管理中心于5307举办了“2013法政分院社团管理中心见面会”。出席次大会的有法政分院13辅导员吕欢老师、法政社管中心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全体部门成员。

社管中心主任周涧主持本场见面会,辅导员吕欢老师首先代表发言。

吕老师指出,学生工作是大学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加入部门参与部门活动是吸收工作经验、锻炼勇气与智慧的良好途径,在简短的发言中表达了对13级新干事的无限期许,希望这些新力量能给法政社团管理活动的良好运转添砖加瓦。接下来由各个部门的成员轮流上台自我介绍。办公室的成员沉稳内敛,不苟言笑;外联部的成员为大家表演了自编歌舞《最炫民族风》,口耳传诵的歌曲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艺术部的帅哥美女一登台就赢来阵阵欢呼,新干事的街舞表演更加印证了艺术部成员的多才多艺;财务部部长一枝独秀,带领若干女将一齐进行风采展示。经历部门精简改革后,法政社管中心现有的四大部门:办公室、外联部、艺术部、财务部,13级新干事已成为部门未来工作的主力军,轮流上台自我介绍,活跃在众人的目光下只是迈向工作的第一步,接下来他们将迎接更多更大的挑战。


伴随着团结、悠扬的歌声,法政分院社团管理中心见面会完美地落下了帷幕。13级新干事的加入给社管中心注入了新鲜沸腾的血液,希望社管中心能在这股新鲜活力的带动下蓬勃向上,携手社团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