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评优评奖
      助学工作
      寝室园区
      社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管工作 >> 正文
平花绽放在东方
时间:2013-11-07 13:12:49   阅读:          

平花绽放在东方

近日,我院烽火急速轮滑社与浙江财经大学本部轮滑社在本校小广场进行了友好交流。平花,即平地花式轮滑,是指穿轮滑鞋在固定数量的标准桩距间做无跳起动作的各式连续滑行,这是一项基数向比较强的休闲运动,要不断的学习和练习才能够让平花在脚下如花一样绽放得绚丽。

这个周六上午,本部的轮滑社社长带领着他的社员们来到我校,社员们在我们的“轮滑圣地”——小广场上换上鞋装备好自己后,纷纷开始热身,为之后即将开始的技术切磋交流做准备。一切就绪后,两社社员在小广场这个小战场开战,新生社员们虽然加入社团只一个多月,但是大多数都已经能够在师傅的悉心教导后做出令观者惊叹不已的动作。这一次技术切磋同样是一场精彩的表演,路过的同学也都为社员们竖起了大拇指。两个社团的技术交流结束之后,社员们在小广场上围成一个大圈,席地而坐。两位社长带头,走进大圈中心,向各位社员们介绍自己,接着由社员们轮流走进中心进行自我介绍。这让本是陌生人甚至过路人都算不上的同学们有了这“偶然”的机会认识了更多有着相同兴趣的人。轮滑社不仅仅只是一个社团,更是一个需要大家和睦相处的大家庭。

本次交流会虽然规模并不大,只是针对两校的轮滑社,但是同样促进了平花在校园中的发展。交流会不只是社团的专业技术的交流,更是两校进行各方面沟通的机遇。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