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团建设
      总支机构
      党建活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法政分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8-03-07 09:38:15   阅读:          

为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学习宣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017年11月20日,法政分院全体教职工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深处发展”为主题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研讨会由法政分院党总支书记叶颖蕊主持。

1520386814411080.png

会议传达了《关于转发< 关于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文件精神。

1520386853811807.png

法政分院党总支书记叶颖蕊作了题为“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深处发展”的专题发言。他说,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努力把握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学懂弄通做实,学出更坚定的信仰、更强烈的担当、更纯粹的忠诚和觉悟。同时,要保持担当精神、斗争精神,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和党章党规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提高党总支和党支部纪检委员的政治能力和理论水平;要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驰而不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会上,参会人员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从加强道德修养、提高思想境界和道德水准入手,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增强为师生办实事的能力,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大家表示,党风廉政建设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深刻吸取案例教训,从源头上拒腐防变;要强化学习,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和自身修养,适应工作新常态,依法办事、从严治党。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