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团建设
      总支机构
      党建活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廉洁诚信从学,从我做起
时间:2018-10-29 23:20:34   阅读:          


廉洁诚信从学,从我做起

廉洁诚信是一切道德的基础和根本,也是社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石。2018年10月17日晚,法政分院学生党支部对全体大一新生进行了以“廉洁诚信从学”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培养强烈的敬廉崇洁的美好品德。

图片1_副本.jpg

在宣讲开始之前,学生党支部根据学院发放了《廉洁诚信从学》手册,并与大一新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共同探讨了“廉洁”在当代大学生心中的的含义。同学们一致认为廉洁、诚信是规范自我的最基本底线,但同时也是固守本心的红线。通过同学之间的分享交流,相信同学们对“廉洁”一词有了更生动的理解。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学生党支部成员以身说法,以一个个身边的反面案例,来告诫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应当遵守校纪校规,与不良行为和风气划清界限,做一个新时代下有责任、有态度、有纪律的合格大学生。

之后,学生党支部的成员与全体大一新生一起学习了廉洁诚信格言警句,通过朗诵经典、感受榜样事迹,使“廉洁”主题在全体大一新生心中烙下了深刻的印象,感悟廉洁的重要性。全体法政新生在宣读“廉洁诚信从学,从我做起”的承诺书之后,在“廉洁诚信从学,从我做起”承诺书上签上自己的姓名,承诺将廉洁诚信作为自己的身份铭牌。

图片2_副本.jpg

廉洁、诚信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廉洁文化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新时期新阶段的新探索、新实践。我们应当恪守“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校训,把廉洁诚信从学作为大学的底线,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责任去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去完成大家共同的中国梦!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图片3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图片1_副本.jpg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