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团建设
      总支机构
      党建活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关于召开2018年度法政分院党总支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
时间:2019-03-18 16:58:59   阅读:          

各位党总支领导干部:

兹定于2018年4月114:005教502室召开法政分院2018年度党总支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请学院党委委员蒋钰明副院长和党总支领导干部参加。

一、会议要求

根据上级要求,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以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2019年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年。要从国际和国内形势发生广泛深刻变化和党中央采取的重大战略举措出发,深刻把握主题内涵,要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准确把握中央要求,把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摆清楚。通过开好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坚决听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指挥,越是环境复杂,越是保持定力、把握大局,看清方向、站稳脚跟,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紧扣“‘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工作主线,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紧密联系实施高等教育强省战略、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继续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内容

1、党总支书记叶颖蕊简要汇报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

2、党总支书记叶颖蕊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材料发言。

3、党总支副书记邵培樟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4、党总支委员蒋晗华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5、学院党委委员蒋钰明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评价。

6、党总支书记叶颖蕊代表分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小结并表态。

、有关要求

各位党总支领导干部请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发言提纲请提前3天报送法政分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召开后5天内,党总支将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报送给组织宣传部。电子版发至邮箱304483360@qq.com ,联系人:柳迪,联系电话:87571213。

2018年度法政分院党总支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2019-3-18).doc

法政分院党总支

20193月18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