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团建设
      总支机构
      党建活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法政分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4-01 18:19:02   阅读:          

4月1日下午,法政分院党总支在5号教学楼504党员之家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党总支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个人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学院党委委员蒋钰明副院长和法政分院党总支领导干部参加,学院纪监审赵苑、学生党支部书记吕欢、兼职组织员柳迪列席。

分院党总支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明确民主生活会主题,精心组织学习研讨,专门研究制定《法政分院2018年度党总支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师生意见;班子成员之间坦诚沟通交换意见,主要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3个重点方面,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1554114217859806.png

会上,法政分院党总支书记叶颖蕊简要汇报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材料发言。从查摆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剖析、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三方面汇报了分院领导班子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担当负责攻坚克难、在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清正廉洁等方面的情况,对领导班子在理想信念、执行纪律、品德修养、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查细找,认真剖析,查找梳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图片2.png

叶颖蕊、邵培樟蒋晗华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叶颖蕊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逐一做了汇报,诚恳地进行自我批评,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也各自结合岗位职责,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在互相批评中,班子成员本着对学院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真心坦诚地指出每位同志的缺点、不足和努力方向,真诚地交换意见,虚心地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建议,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1554113999919561.png

学院党委委员蒋钰明副院长对法政分院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给予较高评价。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分院领导班子成员间态度坦诚,内容实事求是,自我批评非常客观、相互间批评非常中肯,营造了很好的氛围,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对法政分院领导班子成员提出要在讲修养、引导好、促和谐几个方面下功夫,与分院加强沟通联系,切实推动分院各项事业发展。(撰稿:柳迪;审核:叶颖蕊、邵培樟)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