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团建设
      总支机构
      党建活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反对“四风”,服务群众——法政分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3-11-01 21:20:47   阅读:          

为了强化学生党员们对党的认识,深化学生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促进党员与群众们的交流与互动。东方学院法政分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29日晚上8点在5教510召开了“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员刘世豪同学主持,分院11、12级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武器,深刻剖析“四风”问题产生的根源,力求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刘世豪首先对前阶段开展的党课学习和实践活动作了简单总结,接着便发表了自己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反对“四风”的看法与观点。刘世豪在发言中强调,学习教育是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基础,也是教育实践活动第一位的任务,要贯穿整个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听完刘世豪的讲话,学生党员们内心无法平静,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与体会,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学生党员曾京阳同学说:我们不能一味的在理论上实行民主,要真正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我建议分配建党联系人下班,一人对一班,零距离指导群众工作。学生党员周敏蕾也表示,听了刘世豪和曾京阳同学的发言,使她对党的群众化路线认识更加深刻了。

通过相互间的交流,学生党员们在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上产生了共鸣,并从中体会到深入群众的深刻意义,坚定了学生党员们的信仰,让反对“四风”,服务群众的信念更加深入人心。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