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团建设
      总支机构
      党建活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13行管1班团日活动——“重诚信,促新风”
时间:2013-12-10 19:31:22   阅读:          

快讯:众班委经过为期几天的紧张准备,我班于11月20日在5j310成功开展了以“重诚信,促新风”的团日活动主题班会。

为了增进同学们对诚信的理解,我团支部在上级团总支的指导下,开展了关于“重诚信,促新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此次团日活动中,班委开展了多次策划会,为成功举办活动做了充分准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我支部以发宣传单和诚信对联的形式完成宣传,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让我校同学都充分了解了“重诚信,促新风”的主题活动,也增加了同学们的积极性。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由团支书组织,活动前期为准备阶段。主题班会以法政分院辅导员吕欢老师的致辞为开场白,班会期间与班级同学有较多互动和交流,使场内气氛融洽,在末尾阶段,主持人向同学们发出号召,请大家牢记,诚信是我们未来道路的基础,班会以集体拉横幅签名结尾,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同时在团日活动期间,同学外出参观景点并体会诚信,大家在愉悦的氛围下对诚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总体而言,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欢乐中学习、成长,充分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活动结束了,但更有同学表示,会将诚信的观念持续下去。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