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团建设
      总支机构
      党建活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温馨相聚首之——学风建设部部门茶会
时间:2014-12-12 20:40:44   阅读:          

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在这冬意渐浓的日子里,以增进部门成员之间的感情、加深相互之间的了解为目的,学风建设部聚集了13级、14级的所有部门成员以及12级的两位部长在5教教室里举办了一次温馨茶会。


茶会伊始,14级的新成员各抒自己短短大班学习的工作感悟,对于之前的工作进行自我小结。14新成员都普遍表示,加入学风建设部以来,虽然都在工作上有不足的地方,但是自我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紧接着学风建设部部长12级法学徐思宇,为副部长王磊和13级的成员颁发了亲自打印的奖状,并对每一个成员在部门里的表现做了总结和鼓励。“这几张奖状是给我们的一种鼓励,更是对我们从前工作的一种认可。”13级部助们讲到,“虽然这些奖状没有专门机构的认准,但是我们每一个人都觉得它有其特殊的意义,拿在手中,暖在心里。


最后,“荣获”奖状的成员上台发表“获奖感言”。每个上台的成员或向14级的干事交流自身工作经验,或交流为人处世之道,或讲述自己加入学风建设部后发生的趣事……而更多的感言则是感谢。感谢学风建设部这个温暖的小家,感谢伙伴之间的互帮互助。不仅得到了能力的锻炼,而且收获了最真的友谊。


此次茶会,气氛温暖窝心,相信每一个人都能从这次聚会中有所收获,相信通过这次茶会,能够加强部门成员之间的感情,在工作上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