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团建设
      总支机构
      党建活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分院顺利举办“今日‘寝’说事”
时间:2014-12-16 21:47:34   阅读:          

12月12日在5教409顺利举行分院“今日‘寝’说事”,由分院团学指导老师姚亦亚各个学生干部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的形式是以寝室为单位,选手以PPT和现场表演的形式展现有与亲身生活相关的法律知识。这次大赛吸引大一、大三两个年级段的学生参与,共分为7组。

比赛中,有寝室或表演小品,通过默契诙谐的表演展现了寝室友谊;或采取小短片的方式演绎了一个突然死亡的少年背后所隐藏的法律知识;或通过PPT的形式讲述了复旦投毒案的始末和关注热点;还有的寝以卧谈会的方式告诉我们传销那点事……如此种种各种各样的方式让整个比赛的气氛一直处于高涨状态。同学们灵活的运用法律知识,通过现场默契的配合,为台下的观众展示了自己寝室别样的风采,赢得了阵阵掌声。

在比赛最后,姚亦亚老师和各个学生评委都对比赛中的各支队伍进行了点评,指出了他们的不足,也表扬了他们富有创意,十分用心。

法政分院文明寝室建设之“今日‘寝’说事”的比赛圆满落幕了。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表演表达能力,还巩固和丰富了同学们的法律知识,是一场有学习兼娱乐意义的活动。相信在活动过后,不论成绩如何,结果如何,我们的同学都收获了有纪念价值的一晚。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