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团建设
      总支机构
      党建活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法政分院喜迎十八大系列活动之访新辛江村,寻红色足迹,传党会精神
时间:2012-11-27 21:38:39   阅读:          

11月15日下午,法政分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姚亦亚老师带领4位分院学生党员携带着由分院精心制作的“历届党代会宣传板”来到长安镇辛江村宣传交流十八大精神。长安镇辛江村党建工作负责人许干事热情地接待了我们一行,并邀请老师及同学们参观位于辛江村的海宁市农村党员家庭教育示范点:许叙虎工作室。

许叙虎工作室是辛江村党建工作中的一大亮点。辛江村每月三次的党员交流活动,也正是在该示范点举行的。在参观了工作室之后,老师和同学们在许叙虎工作室与老党员开始了交流。在互动活动中,7名经验丰富的老党员纷纷介绍了辛江村十年来的变化:新房建设、耕地分配让村民的物质生活越来越富裕;农村医保、失地农民保险让村民的晚年生活越来越有保障;村里老年大学、村民活动广场让村民的精神生活越来越丰富。从鸡毛蒜皮的家庭琐事到国家大事,老党员们对这十年来村庄的变化、国家的变化津津乐道,同学们也听得津津有味并做了详细的笔记,个个都觉得茅塞顿开。然后,大家一同浏览了“历届党代会宣传板”,相互交流了关于参观学习各届党代会的心得并进行了合影,在老党员与老师同学们的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走近了党的十八次代表大会精神,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也让同学们学习到了老党员们的“红”精神,坚定了自己向党靠拢,为党奋斗的信念,更让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人心。

一次活动的结束并不是十八大宣传的结束,党的精神永存,十八精神永学。在接下来,法政分院党总支还将开展一系列的活动,为我省实现“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目标献出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