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团建设
      总支机构
      党建活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法政分院党团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时间:2012-11-29 16:26:09   阅读:          
201211月21日晚,法政分院党团服务中心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成员大会于5208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法政分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姚亦亚、法政分院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大会开始,首先由姚亦亚老师发言致辞。姚老师讲到,党团服务中心是一个全新的平台,起到对党员发展提前考察以及党员的后续培养教育和管理的作用。今后将以这个全新的平台展开党的基本理论学习,开展党建活动及各项志愿者活动,对协助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由学生党员代表王洪江发言。王同学讲到,党团服务中心公分办公室、组织部、宣策部、档案部、活动部五大部门由五位学生党员分别负责展开工作。王同学代表学生党员及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表达了对这个新机构新平台的信心,相信法政分院党团服务中心能够在党的带领下积极向上的发展,服务于全院师生。

大会在一片掌声中落下了帷幕,至此,法政分院党团服务中心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成员大会顺利结束。我们相信,通过分院学生党员优秀团员的努力,法政分院党团服务中心必定能在未来的工作中收获丰硕的成果。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