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团建设
      总支机构
      党建活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汇聚青春正能量,共建法政新明天 ——2019-2020学年法政分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时间:2019-10-16 12:05:05   阅读:          

为了使学生会的工作能够长远发展,学生组织的精神得以传承,让更多的新鲜血液得以注入10月15日13:30法政分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5J-101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法政分院团委书记吕欢老师14级优秀校友戴宁杰、陈振杰,17、18、19级学生干部大会由辛柏成同学主持。

此次大会旨在确保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团委、学生会的自主能力,为法政分院的稳步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备力量。首先,由法政分院团委书记吕欢老师宣2019-2020学年法政分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任职名单,并由前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17级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同时,作为上一届学生会主席黄志凯同学,向在场的所有人分享了担任学生干部的心得,并给学弟学妹们留下三点建议拥有责任感、团结一致、兼顾学习工作。上一届团委副书记王书铭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告诫大家牢记初心不负自我。同时她以“得失随缘,心无增减”八字来勉励学生干部要注重努力的过程。上一届学生会副主席吴献锋同学和冯睿阳同学也从认真工作、团结和谐、努力学习三方面给学弟学妹带来了宝贵建议。

 


随后,19级学生干部代表姚香平同学发表讲话。她指出相聚在这里是幸运也是命运,新生们都应有责任与担当。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态度对待学习和生活,并用积极的面貌成为更好的学生干部,为打造更优秀的法政学生部门献出一份力量。


作为现任学生会主席,骆佳盼同学发表讲话她提出:学生工作并不是学习基础的技能,而是学习做事、做人的态度。同时指出学生干部应具有服务意识,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对待自己,严谨工作严以待人。    








紧接着41位候选人进行上台演讲。他们从自我介绍、工作设想以及对自身优缺点的认识等角度展开,将各部门的风采以及学生会大致的工作内容展现在眼前让加入法政分院的新鲜血液有更强的归属感与认同感。在竞选结束后,14级两位优秀校友陈振杰戴宁杰发表讲话,他们以自身工作与学习的经历为切入点,给所有学生干部提出良好建议。他们对学生工作的积极开展表示高度赞赏,并提出在校大学生要学会利用零散的时间来学习不断拓宽眼界、巩固专业知识的观点。



最后,法政分院团委书记吕欢老师对本次换届大会进行了分析总结,对分院各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强调要共同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环境。同时,学生工作需要各方协调合作,各部门需积极参与、齐心协力吕欢老师句句肺腑、感人至深,她从多方面、多角度鼓励新生要在学生工作中学会坚持与努力。她的发言给全体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大会在圆满的掌声中完美落幕,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使法政大家庭能够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相信此次的交接与传承能够秉持分院优良传统,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为法政分院团委学生会美好的明天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撰稿:韦卫庄、姚香平  摄影:叶淑、郑敏  审核:吕欢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