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团建设
      总支机构
      党建活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法政分院党总支开展“聚焦问题补短板,担当作为新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4 09:28:28   阅读:          

根据上级党委《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1113上午,法政分院党总支于图书馆7楼会议室组开展“聚焦问题补短板,担当作为新奉献”主题党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副院长蒋钰明、法政分院党总支书记叶颖蕊、党总支书记邵培樟、党总支委员蒋晗华教工党支部书记余羚、学生党支部书记吕欢教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本次活动兼职联络员柳迪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叶颖蕊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书记车俊在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带领师生党员集中学习会议精神,并号召会下利用多种形式进一步深入学习。

接着,学院联系领导蒋钰明围绕“聚焦问题补短板,担当作为新奉献”主题,以“不忘初心、处处有心”为主题展开了一场专题党课。蒋院长提出作为一名党员,如何真正贯彻不忘初心,其关键就在于如何炼心上。只有谋事有雄心、办事有细心、待人有热心才能最终达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蒋院长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和贴近生活的例子,让在场师生党员在轻松的氛围中去坚定努力奋斗勇于争取的决心、把握细节决定成败的关键、领悟热情待人虚心学习的道理。在炼心之后,要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蒋院长期待学生党员能够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将专业能力发挥到为人民服务上去,做个有心人,不断锻炼提升自我,做一个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

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党员移步至校史馆,在讲解员辛柏成的带领下,了解学院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重温学院建院2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增强归属感、认同感和自豪感。相信未来,在秉持“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东方校训的同时,法政分院全体师生党员定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热情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

(撰稿:姚香平 摄影:郑敏悦 初审:柳迪 终审:叶颖蕊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