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团建设
      总支机构
      党建活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法政学院毕业生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6-16 22:57:39   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的组织观念,提高思想政治站位,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肩负起党的光辉使命,切实做好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的“最后一公里”教育以及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安排。 6月14日下午1:30,法政学院党总支于5J-502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法政学院党总支书记叶颖蕊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吕欢老师、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陈程程同学,以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由陈鑫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陈程程同学代表全体党员宣读离校前个人承诺书,强调在未来的旅途党员要有高度的责任心、保持学习的恒心、待人接物的诚心、无愧自我的良心,并以积极饱满的状态继续奋斗。随后,所有毕业生党员在个人承诺书上签字。


虽值离别与不舍,但毕业生党员们却满心欢喜地将他们四年的宝贵经验进行分享。“要坚持学习与锻炼相结合”“要多一些自我思考,少一些妥协”“要足够热爱自我,并随着目标而不断前进”······种种自信与期盼的语言表达了毕业生党员们对低年级学生的关怀,同时以优秀的榜样引导他们更好地学习和生活。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对恩师、母校的祝福都深深印刻在师生心中,与会氛围不断推向高潮。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但毕业生党员们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吕欢老师的带领下,所有毕业生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面前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牢记身为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不断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与纯洁性,铿锵有力的宣誓证明了他们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最后,叶颖蕊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们讲述最后一堂课,其引用习总书记“城市是人民的城市,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论断,强调党员要坚持与时代同步伐,时刻以人民为中心。随后,叶颖蕊书记结合时事,具体分析了毕业生党员步入社会就业的严峻局势,鼓舞毕业生党员要有高度的自信,同时保持和学校、老师的联系。此外,叶颖蕊书记特别强调了党员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重要性,并要在未来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具备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起到先锋带头作用,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与党和国家并肩奋战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四年时光转瞬即逝,所有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即便离开了大学校园,也会牢记入党誓词、党的宗旨和纲领,并坚定不移地肩负起共产党员的责任,在未来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陈泓宇 摄影:郑思瑶 彭桢旸 审核:吕欢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