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团建设
      总支机构
      党建活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公示公告 >> 正文
2012-2013学年法政分院建党联系人安排
时间:2013-04-26 17:27:02   阅读:          

学生各班:

为了完善法政分院学生党支部建党联系人制度,经法政分院党总支研究决定委派以下同志为各班的建党联系人:

班级

第一建党联系人

第二建党联系人

第三建党联系人

10法学1班

姚亦亚

吴紫轩

祝 祎

10法学2班

姚亦亚

王洪江

俞盛焱

10行政管理

姚亦亚

蒋秀芬

吕虹枢

11法学1班

叶颖蕊

刘世豪

林韩军

11法学2班

叶颖蕊

周奕男

吴博华

11行政管理

叶颖蕊

蒋秀芬

吕虹枢

12法学1班

吕 欢

周奕男

吴博华

12法学2班

吕 欢

刘世豪

林韩军

12行政管理

吕 欢

蒋秀芬

吕虹枢

党联系人制度

1、建党联系人由法政分院党总支委派,在分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开展工作。一般按班级分配,每班两名(第一建党联系人为政治辅导员,第二建党联系人为学生正式党员),如果情况需要可增加一名预备党员协助处理日常事务。

2、建党联系人应该在自己所对接班级积极宣传党的思想、党的精神,列席班级的班会,定期组织班级同学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传达党委、党总支、党支部的通知、任务。指导有入党意向的同学递交入党申请书,做好班级入党申请人台账,及时上交档案管理部。

3、建党联系人应该对联系对象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有详细的了解,做到心中有底。

4、在班级团支部推优过程中,建党联系人应该做好党支部和团支部的桥梁作用,对推优过程中的规范化进行严格把关,使推优对象严格符合标准。

5、建党联系人应该经常向辅导员、任课老师、群众征求意见,从多种途径了解联系对象的情况。

6、建党联系人负责对入党的积极分子进行谈话、考察,每季度至少一次。每次谈话前应精心准备,不能流于形式。及时把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对象谈话情况进行记录,并向党支部汇报。并结合入党积极分子每季度的思想汇报把考察情况及时填入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填写考察意见时,要真实、具体、准确,既要有优点,也要写出缺点)。

7、建党联系人负责整理本班级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的档案,收集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的思想汇报。联系人在查阅档案时,必须填写《法政分院学生党支部档案调阅单》。

8、建党联系人要定期不定期向党支部汇报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的有关情况,主要是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学习成绩、工作表现、日常行为、入党动机等情况,以及学过有关党的书籍。肯定成绩,并指出不足和努力方向。

9、根据学生党支部组织发展工作节奏,每学期向党支部提出重点发展对象建议名单,对支部确定的重点发展对象,要进行专门考察,并写出书面考察报告。

10、建党联系人应该对“入党志愿书”把握质量,在填写“入党志愿书”前联系人应对发展对象就如何填写作指导。

法政分院党总支

2013年4月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