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团建设
      总支机构
      党建活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法政分院青年骨干干部推荐结果的公示
时间:2018-04-17 09:34:03   阅读:          

各位教职工: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培养一支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具有一定领导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的青年干部队伍,分院通过个人自荐、他人推荐和党政联席会议议相结合的方式,推荐韩娟、梁美英、吕欢3人为法政分院青年骨干干部,现将推荐结果予以公示。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分院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二、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公示时间:2018年4月17日起到2018年4月19日止。
四、受理部门和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分院办公室 叶老师
联系电话:0573-87571210
联系邮箱:
7091209@qq.com

法政分院党总支

2018年4月17日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