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团建设
      总支机构
      党建活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公示公告 >> 正文
新生党校第一课:2018级入党启蒙教育
时间:2018-09-25 13:41:18   阅读:          

为了提高18级新生对党的认识,更好地掌握入党要求和入党程序,提高思想政治素养,端正入党动机,鼓励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9月21日下午,分院在5J101开展了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由法政分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吕欢老师和党支部成员主讲相关内容。

blob.png

blob.png

首先,吕欢老师对18级新生在军训中的精彩表现和良好风貌表示了肯定,鼓励新生们再接再厉,继续为分院增光添彩。随后她结合分院学生党员发展的要求和学生党支部的现状,就大学生的政治思想教育、入党动机、党员的权利义务等展开叙述。她鼓励有入党意愿的同学应该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实践中磨练自己的意志品质,在学习和工作服务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不断端正和净化自己的入党动机,树立崇高的政治信仰,在追求进步和坚定意愿的前提下,全方位提升自己。

blob.png

接着,学生党支部成员陈程程、郑凯麟,通过结合党的性质、宗旨和目前正在开展的党的思想教育实践活动,讲述了如何确定正确的入党动机,深刻理解党的群众路线的实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讲座,使新生们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学生爱国爱党的政治追求和热情,调动新生的入党积极性,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从而为开启美好大学生活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