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团建设
      总支机构
      党建活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公示公告 >> 正文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法政分院党总支拟重点发展对象名单公示
时间:2019-11-18 10:31:18   阅读: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党委关于党员发展的要求,法政分院党总支及组织发展部对于2019-2020学年党员发展的具体指导和安排,分院学生党支部对本次符合发展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考察,报法政分院党总支审核,初步确立本次拟重点发展对象名单,现予以公示并接受广大群众建议和监督。公示期为20191118日至20191122.

重点发展对象名单公示如下:

16法学1班:    冯睿阳 王书铭 毛晓晨

16法学2班:    杨竹君 唐钰清 蒋露珍 周雍卿

16行政管理班:  龚冰楚 王海燕 虞秦凯

17法学1班:   施亦骏 陈莹莹 陆吉丽  

17法学2班:   陆冰兰 陈若娴 叶陶颖

17社会工作1班:泮燕雯 何  圆 施  杰

17社会工作2班:丁妤晨 张欣怡 沈  婷

若对以上拟重点发展对象有异议或认为其不符合党员发展的标准和要求,可将具体意见和建议通过以下方式向法政分院党总支反映:

1,将有关情况以邮件的方式发送至支部意见邮箱834307492@qq.com,邮件可以匿名形式发送。

2,以电话等方式向法政分院5教509办公室(0573-87571214)反映。

中共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法政分院总支部委员会

二〇一十一十八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