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会之窗
      最新通知
      工会活动
      图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窗 >> 最新通知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关于组织2014年欢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4-02-28 09:18:58   阅读:          
各分工会、全体女教职工:
为庆祝第10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院鼓励支持各个分工会在3月组织在职女职工工会会员开展欢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现将有关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一:专家主题讲座
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活动二:东方学院先进女教工疗养座谈活动
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活动三:各分工会组织欢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1.主办单位:各分工会
2.活动地点:各分工会自行安排
3.活动时间:2013年3月
4.参加人员:各分工会女教职工(女会员
5.活动有创意、有组织(70%以上女会员参加),有活动图文报道的,给予一定的活动经费(要求在3月底前组织完成)。
6.希望各分工会严格遵照中央八项规定等相关文件精神,妥善使用好活动经费。
预祝广大女同胞“三八妇女节”节日愉快!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工会
2014年2月26日
转发:浙江财经大学关于组织2014年欢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全体女教职工:
为庆祝第10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校将于3月组织在职女工会会员开展欢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现将有关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一:校级欢庆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活动
项目一:趣味活动
1.内容:玩转呼啦圈、趣味夹弹珠、畅响卡拉OK、保龄球等
2.地点:教工之家(文化中心一楼大厅、教工活动室207、209)
3.时间:2014年3月4日下午12:00-13:50
项目二:剪下生花
1.内容:剪纸
2.地点:教工之家(文化中心教工活动室209)
3.时间:2014年3月4日下午14:00-15:00
项目三:幸福的笑脸
1.内容:笑脸征集
2.为感悟幸福,体验快乐,寻找工作、生活、运动中的灿烂笑脸,特开展笑脸征集活动,征集作品要求如下:
(1)参与者需提供正面清晰照片一张,以脸部笑脸特写为主;照片风格不限,可以是经典怀旧照,也可以是近期照。
(2)所有照片以数码为佳,要求原创,以JPG格式提交。
3.广大女教职工可于3月2日前将照片发送至gh@zufe.edu.cn,照片请注明姓名及联系电话。
凡参与任意项目(其中项目一趣味活动需达2个及以上)的女教职工,均可领取奖品1份(所有项目奖品不兼得)。
活动二:阳光女性·幸福中国读书征文活动
1.活动名称:第二届书香“书香”——“阳光女性·幸福中国”读书征文活动
2.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5月31日
3.主办单位:红旗出版社、中国妇女报社、人民网
4.征文要求:
(1)征文主题:以“幸福”和“心态”为主题,任其一,标题自拟,体裁不限,风格不拘、写已所知,抒已所感。
(2)征文内容:根据活动推荐的书籍,结合书中某一章或某一节的核心理念和观点,阐述自己对“幸福”和“阳光心态”的认识和领悟。
(3)作品必须本人原创,字数为1500~3000字;提供word格式电子文档,可以提供反映女性阳光、快乐、幸福的场景照片2张,照片为JPG格式;请登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官网:www.shuxiang38.com首页,注册会员网上投稿。
(4)稿件须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工作单位、详细地址、手机、座机和QQ。
(5)活动用书:由红旗出版社出版发行的《阳光女性》、《牵手幸福II》、《相约幸福》(上、下册)、《为了幸福》。
活动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审会对征文进行评比,具体奖项设置及安排实施详见附件:第二届书香“书香”——“阳光女性·幸福中国”读书征文活动方案
欢迎全体女教职工踊跃参加。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