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会之窗
      最新通知
      工会活动
      图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窗 >> 最新通知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关于举办2014年第三届教职工“东方杯”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4-04-11 14:32:34   阅读:          

各分工会:
为积极开展学校教职工身体锻炼,促进各分工会之间的交流,经研究,决定于2014年5月6日和5月13日下午在5J乒乓球房举行2014年第三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乒乓球是一项适合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人员参加的体育项目。经常进行乒乓球活动,对全面锻炼身体,提高协调能力、反应速度、增强心理素质的稳定性、培养机智果敢的优良品质、有效提高适应自然环境的能力和健康水平,有着独特的作用。为了保证比赛圆满顺利,各分工会在组队参赛时应该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请参赛选手把“了解健康方法,互相学习交流,积极休息娱乐,促进健康发展”作为本次比赛的出发点,抱着一颗平常心,淡化名次意识,根据自己的体力情况,实事求是地开展活动和比赛,使比赛真正成为促进我们健康水平,达到提升教职工生活质量的目的。
必须对所有参赛选手进行适应性训练,并且一定要注意循序渐进,让所有选手有个逐渐适应的过程,避免平时不练,一到赛场比赛这种可能给健康带来危害的现象发生。
各单位以分工会为单位进行组队,其中后勤分工会因为人数规模比较大,可以按照工会小组组队。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5日上午11点30分,请各参赛队将报名表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到邮箱:447455914@qq.com。纸质报名表分工会审核盖章后交到学院工会办公室(行A508)
初定2014年4月29日下午两点,在行政楼A602召开第一次领队会议,请各分工会与会人员准时出席(比赛、会议时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请各分工会仔细参见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东方杯”乒乓球比赛竞赛规程(附件一),积极组队,做好竞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共同办好本次比赛。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工会
2014年4月8日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