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会之窗
      最新通知
      工会活动
      图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窗 >> 工会活动 >> 正文
法政分院开出东方学院第一个工会活动专窗
时间:2011-11-15 08:53:07   阅读:          

东方学院首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今天下午正式开幕。为了庆祝学院的这件重大事务,法政分院党总支和分工会经过精心组织,于昨天下午正式开出了东方学院第一个工会活动专窗——“法政分院工会之窗”。

该橱窗位于5号教学楼东面大厅一楼正面,既明亮醒目,又与法政分院的其他装修布置协调一致。为记录东方学院的成长足迹,展示东方学院短暂而骄人的建设成就,在法政分院分工会主席赵怡燕老师支持下,该橱窗的首期内容是“燕语怡人——赵怡燕老师看东方”。橱窗由赵老师拍摄的东方校园去年和今年22幅风景照构成。其中,14幅照片分成去年和今年两组,一一对照,鲜明直观地叙述出一年来校园由粗糙到精细,由草创到华丽的演变故事。法政分院一贯十分重视工会建设,建院伊始就设立了工会活动室,不久就利用有限的资金购置了乒乓球台,此外又订阅了丰富的报刊杂志,多次组织工会活动。今后,法政分院党总支将进一步珍惜和利用好这个专窗,构思和展示更多更美的工会活动,丰富师生生活,记录环境变迁,贡献于东方的发展进步。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