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会之窗
      最新通知
      工会活动
      图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窗 >> 工会活动 >> 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第三届(2013)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展的通知
时间:2013-10-29 15:10:56   阅读:          

各党总支:

接学校纪委《关于举办第三届(2013)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展的通知》,现予以转发,请通知相关师生积极参与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创作,于11月17日前将书画作品、摄影作品报送人事组织部。

联系人:任海霞,联系电话:87571517,地点:行政楼A606,电子邮箱:dfzzb@zufe.edu.cn

人事组织部

工会

2013年10月28日

关于举办第三届(2013)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展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东方学院党委: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培育廉洁价值理念,不断提高全校师生的廉洁意识,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落实《浙江财经大学2013年“廉政文化主题宣传”活动方案》的要求,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定于11月下旬举办校“第三届(2013)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全体师生、离退休人员

二、作品内容:本次活动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反映清正廉洁、反腐倡廉,歌颂真、善、美等相关内容。

书画作品硬笔、软笔均可,作品幅式一般不超过四尺宣纸,以直幅为佳,无须装裱,并在作品背面右下角注明单位、作者和联系方式,篆书、草书附正楷字。摄影作品请注明题目、摄影时间、作者和联系方式。

二、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为11月18日,书画作品集中送党委宣传部何老师,行政楼317室,电话:87557041;摄影作品发邮件至党委宣传部董老师QQ:291258243或送行政楼310室。

校纪委

宣传部

离退休处

工会

2013年10月25日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