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会之窗
      最新通知
      工会活动
      图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窗 >> 工会活动 >> 正文
阳光运动显身手  健康生活共参与
时间:2014-11-25 16:33:49   阅读:          

11月18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第四届教职工运动会在长安校区举行。

我院老师在运动场上表现积极活跃,在各个项目的赛点都能看到他们拼搏奋战的身影。我院资深教师尹正萍老师和王林老师亦踊跃参与。思政女教师们一改平日课堂内优雅知性的一面,展现出运动场上铿锵玫瑰的另一面。其中尹正萍老师更是克服困难赤足参与了所有团体赛项目,真正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广大师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彰显了我们法政分院的精神面貌。在尹老师拼搏精神的鼓舞下,大家团结协作,最后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本届运动会搭建了展示风采、磨练意志的舞台,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合作。增强了法政大家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