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会之窗
      最新通知
      工会活动
      图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窗 >> 工会活动 >> 正文
法政分院分工会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9-07-15 15:59:52   阅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法政分院分工会在广大教职工中开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为主题两大系列活动,以教职工寓教于乐的活动形式,团结和引领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一是开展“祖国在心中 红色永传承”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法政分工会教职工赴南京开展“祝福祖国、红色经典”红色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参观红色基地、观看红色影片、召开红色精神座谈活动等,让教职工重视红色历史,感受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1570608256587123.png

二是举办“庆祖国华诞 展职工风采”喜迎建党98周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精神,发挥工会组织凝聚、鼓舞职工的作用,注重调动分院文体活动协会的积极性,丰富教职工文化内涵,开展职工健身活动,展现拼搏正当时、筑梦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面貌。

1570608283845867.png

三是举办 “凝成一股绳 永远跟党走”法政分工会羽毛球队选拔赛。联合长安镇羽毛球爱好者以球会友,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发扬优良传统,凝成一股绳,永远跟党走,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向新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献礼,体现教职工的政治性、先进性、时代性,积极成立法政分工会羽毛球队。

1570608306287441.png

(通讯员 柳迪)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