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会之窗
      最新通知
      工会活动
      图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窗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为尹正萍老师举办荣休仪式
时间:2020-06-17 08:47:43   阅读:          

我院尹正萍老师光荣退休,学院为她举办了温馨的庆祝活动。6月9日下午,虹越花卉城民宿客厅里欢声笑语,暖意融融,尹正萍老师的荣休仪式在此举行。仪式由钱建华老师主持,学院20多位老师参加仪式,共同见证这一温暖时刻。

     

仪式伊始,大家集体观看视频,一起来回忆尹老师在法政与大家一起看过的景、一起走过的路、一起记录下的镜头。视频中,各位老师也纷纷献上对尹老师的祝福。接着,邵培樟院长代表学院向尹老师献上光荣退休水晶书,并表达了对尹老师的感谢,也希望尹老师退休后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

64604

随后,叶颖蕊书记向尹老师献上礼物,感谢尹老师为教育事业和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辛勤奉献,表达了对尹老师的诚挚祝福和良好祝愿。思政教研室丁忠锋老师也代表教研室献上礼物,并表达了感谢与祝福。

最后,尹老师发表荣休感言,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暖心安排,退休后将不忘初心,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F946

为退休教师举办荣休仪式是我院传统。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为学校发展辛勤工作的荣休教师感受到荣誉感,也让尊师重教的文化不断传承,勉励在职教职工不忘初心,薪火相传,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梁美英;   审核:叶颖蕊)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