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会之窗
      最新通知
      工会活动
      图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窗 >> 工会活动 >> 正文
携手同心,感恩有你——法政学院集体生日会暨蔡佑民老师光荣退休仪式
时间:2021-09-14 16:48:25   阅读:          

914,法政学院举办8-10集体生日会暨蔡佑民老师光荣退休仪式,全体教职工一起切蛋糕、吹蜡烛、许心愿,一张张温馨欢乐的笑脸,展现了学院的凝聚力,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欢声笑语。

 

蛋糕象征着团结的集体,闪亮的蜡烛像跳动的心,大家因集体而精彩,集体因大家而自豪。大家分享生日的甜蜜和快乐,分享生命绽放的美丽

 

奋斗成就无悔,时光见证不凡。蔡老师自1984年参加工作,37教龄,把一生最美好的时光奉献给了教育事业、奉献给了学生。曾经,他意气风发,默默奉献;如今,岁月流逝,芳华不再,青丝变白发,今天光荣退休。

 

 

蔡老师发表了退休感言。回首往事,感慨万千,有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情感,也有对学校及同事的感谢和眷恋之情。“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是人生的拐点,也是全新的开始,衷心祝愿蔡老师退休生活更加幸福安康、多姿多彩!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