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会之窗
      最新通知
      工会活动
      图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窗 >> 工会活动 >> 正文
法政分工会2023年第一届“法政杯”乒乓球选拔赛完美收官
时间:2023-04-24 10:15:59   阅读:          

为迎接东方学院工会举办的第十一届乒乓球比赛,法政分工会积极组织学院乒乓队员们开展选拔和热身训练,423日下午,2023年第一届“法政杯”乒乓球选拔赛在法政学院504室圆满结束,钱建华、罗今、高永志、郑明武、舒振宇、梁美英、韩娟和柳迪参加了比赛,并获得了法政乒乓球院队徽章。

 

在激烈的比赛中,快拉、反削、下旋球、扣杀,乒乓球在球桌上疾速来回,选手们将力量、速度与技巧完美结合,打出了风格、打出了水平。比赛吸人眼球、扣人心弦、引人入胜,喝彩声不断,彰显了法政学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

 

 

一个小小的乒乓球,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更激发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锻炼热情,让更多人看到了“法政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选手们纷纷表示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带动身边更多的老师加入到运动中来,凝心聚力、勇挑重担、激发动能,为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添砖加瓦!(撰稿:柳迪;审核:钱建华)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