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共治共享”食品卫生安全执法与宣传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6-11-07 15:52:39   阅读:          

“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关系到国计民生。但是,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食品安全问题也频频发生。为了更好地提高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周边餐饮业的食品卫生安全,法政分院阳光关怀及消费者协会志愿者团队于11月4日下午,在长安镇工商所和卫计办两大政府机构的领导下,参与了对老庄村商务街的餐饮业的食品卫生的执法与宣传志愿者活动,并对周边居民以及消费者展开食品卫生安全的教育宣传。

此次“共治共享”食品卫生安全执法与宣传志愿者活动,对进一步强化周边餐饮业食品安全,维护正常食品经营秩序和消费者合法权益起到了促进作用,这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

( 撰稿:仇海燕 )

时间:2016年11月4日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