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普法学法,创建一星级美好乡村
时间:2016-12-05 15:05:36   阅读:          

12月3日,长安镇卫计办携手法政分院阳光关怀志愿者团队来到红色村开展“普法学法,携手创建一星级美好乡村”的志愿活动。

下午1点,志愿者们一同到达红色村,并在卫计办主任的带领下与红色村的村干部进行了一个短暂的沟通交流会。在了解红色村的历史,风土人情等一系列基本情况的同时简述我们此次的活动目的。然后由红色村村干部分别带领2名志愿者到村民家中及集市上发放有关创建一星级美丽乡村的倡议书以及宣传法律知识,并且鼓励村民们都积极参加到建设活动中来。在各服务点,志愿者们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耐心讲解相关知识,受到了不少村民的赞许和欢迎。

此次的志愿者活动,不仅在12月4日全国法制日来临之际为红色村的村民宣传了法律知识,还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活动,培养了大学生要多为社会做贡献的责任意识,明白了建设乡村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 撰稿:胡莹莹 初审:吕欢 终审:叶颖蕊 )

时间:2016年12月3日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