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3.15消费维权普及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17-03-16 15:27:32   阅读:          

近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法政分院的消费维权义工团队,为响应3.15消费维权日特前往长安镇鸿翔生活广场进行3.15消费维权普及活动。虽然当天天色灰蒙,天气阴沉,却丝毫没有影响到我们的热情。布置好场地后,我们便耐心的等待市民前来咨询。

随着时间的推移,市民们也陆续前来参与我们的消费维权普及活动。由于近年来网络消费的逐渐普及,网络消费维权也逐渐在消费者维权中占据重要地位。许多市民向我们咨询一些关于买到假货或质量低劣的产品如何维权、以及网购方面的维权知识等问题。我们志愿者也热情积极的回答了这些问题,并给出了相应的建议,从而更有效的维护消费者的切身利益。

我们也积极主动地向路人们发放事先准备好的印有消费维权知识的资料,由于我们此次发放的对象主要以老年人为主,发放资料的同时,我们还告诉他们不要购买三无产品、不要随意购买保健品以及要勇于维护自己作为消费者的权利。

很快,此次消费维权活动就此告一段落了。此次消费维权活动,扩大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大大巩固了长安镇市民“维权”的意识,特别是网络消费中的维权。我们志愿者也从此次活动中收货颇丰,不仅帮助了自己了解了消费维权的知识,更是帮助了别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不只是我们志愿者的,也不只是消费者的。全民维权时代在路上!

(编辑:徐佳;审核:吕欢)

时间:2017年3月15日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