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走进消费维权,致力法律宣传
时间:2013-03-21 11:16:56   阅读:          

2013年3月15日,为了增强广大市民的安全、健康消费意识,提高消费维权能力,法政分院消费维权义工走进长安镇,与长安工商所共同开展了旨在普及消费维权知识的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8时,消费维权义工们到达长安镇鸿翔广场,与长安工商所的工作人员一同布置场地,摆放桌椅,挂置横幅。在随后开展的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也发挥所长,踊跃参与其中。有的积极发放宣传单,并热情地向大家讲解宣传单上的消费知识;有的耐心解答市民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详细解释消费维权的各条途径。


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热情,利用自己的青春活力和专业知识为广大市民答疑解惑。同时,志愿者们自己也受益匪浅,不仅将课堂知识学以致用,也提高了沟通交流能力,更是学习了假钞鉴定等课堂外的实用知识。愿消费维权义工能展开更多锻炼自身、服务社会的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