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以专长服务社会,用热情谱写青春
时间:2015-10-16 21:53:48   阅读:          

10月14日,“以专长服务社会,用热情谱写青春”社区矫正集中教育活动再次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在展现现代大学生志愿者服务为人风采的同时,也响应了习近平主席“依法治国”的号召。

经过志愿者们的总结与商议,本次社区矫正集中教育活动在单纯的志愿者授课项目中,增加了互动的环节,并在志愿者袁梦婷以“遵纪守法”为主题的演讲中进行尝试。授课在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听讲后社区矫正服刑人员反响热烈,一改往常冷清.压抑的气氛,使志愿者的工作热情得到了极大的鼓舞。

授课完毕,播放了一段普法教育视频,使得本次集中教育的气氛更加活跃,志愿者与社区矫正服刑人员之间的交流也有了明显的改善。集中教育结束,志愿者还与司法所领导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大学生志愿者们体会到建设法制国家是国家重点工作方向,是国家建设与发展日程。而法律知识的普及和公民法律意识的培养是实现“依法治国”的必经过程。社区矫正志愿者们应当响应国家号召投身于普法宣传工作中去,极大强化自身能力的同时,帮助社会向法制社会发展,相信我国的法制建设的明天会更好。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