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法政分院党员之家使用管理制度》
时间:2017-12-13 13:49:18   阅读:          

为了使法政分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供相对固定的学习教育活动场所,为常态化、经常性开展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提供阵地保障,创造一个良好的党建工作氛围和育人环境,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特制订“党员之家”使用管理制度。

一、“党员之家”由分院党总支建设,由分院办公室负责日常管理,旨在为分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供服务。

二、“党员之家”是供我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活动,增强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

三、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借用“党员之家”,须提前两天向分院学生办公室申借用,经审核后方可使用。

四、党员之家”学习和开展活动的教职工和学生,应服从管理,遵守纪律,讲究卫生;阅览期间不妨碍他人学习,文明使用通讯工具。杜绝大声喧哗、打闹、其他过激行为或不文明行为出现。一经发现,将对其进行责任追究。

五、党员之家”的书籍资料等仅限于室内阅览、观看,不允许外借,不允许涂写损坏否则照价赔偿。

六、党员之家活动志愿者面向院学生党员招募。要求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从领导,以身作则,努力工作,提供优质服务。

七、党员之家活动志愿者工作职责:

1.负责党建活动时党员之家”所有物品的安全。

2.负责党建活动的登记工作。

3.进行卫生清洁工作,负责纪律的维持工作。

4.负责党建活动的新闻报道工作。

八、各党支部为开展支部活动需借用党员之家”,可灵活预约时间。

九、本制度由法政分院负责解释。

法政分院党总支

2017年12月9日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