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预告】关于举办“海宁法治论坛:第十届司法理论与实务研讨会”的通知
时间:2020-11-20 10:22:34   阅读:          

各位老师:

海宁市司法局联合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海宁市人民法院、海宁市人民检察院拟定于2020年12月5日召开“海宁法治论坛:第十届司法理论与实务研讨会”,探讨民法典时代的制度创新与司法适用问题,为学界、司法实务界提供一个分享实务经验、交流学习理论的平台。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学院“加强应用型建设”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时间:12月5日(星期六)全天。

2、地点:海宁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

3、人员:海宁市人民法院和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法官、海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海宁市司法局干警、海宁多所律师事务所律师、苏杭两地法学嘉宾、法政学院教师和学生。

4、主题:“民法典时代的适应与挑战”。上午讲座由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特聘教授董学立作题为“担保物权法的理解与适用”的主题讲座;下午分组讨论主题分别为“民法典视角下的刑民交叉问题”、“担保领域新变化和实务操作”、“物权编居住权、抵押物转让、添附等新规定的理解与适用”。

5、会议要求:请全体法学专业教师参加,欢迎社会工作专业老师和思政教研室老师参会。请法学专业各位老师尽早安排好当日事务,以腾出时间参加会议。

法政学院

2020.11.20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