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法政学院关于授予罗今、郑明武2位同志荣誉称号的决定
时间:2022-06-15 13:25:54   阅读:          

 

各系、部:

  2021-2022学年,我院防疫抗疫工作夺得阶段性的胜利。在防疫和办公两不误的工作过程中,涌现了一些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先进典型。经学院党政联席会商议,决定授予罗今、郑明武2位同志法政学院2021-2022学年防疫特别贡献奖的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不断进取,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继续取得新成绩,作出新贡献。学院号召广大教职工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水平。

法政学院

2022年6月15日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