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19届分院优秀毕业生龚乐欢:愿时光荏苒,我心依旧
时间:2019-04-23 19:04:48   阅读:          

曾担任法政分院文体部部长。大一课题结题获得优秀课题;2016-2017学年获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素质拓展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不知不觉,大学四年学业即将结束,往日回首,发现自己收获颇多。三年学习下来,不仅是在专业学习上取得了满意的成绩,还在思想上得到了熏陶,自信、自强将是我最大的财富;在分院学生会工作中,我获得了更多的机会,从而去锻炼我解决事务的能力,同样也在磨练我的意志与个性;而在生活中,更是遇见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在学业上、生活上互相扶持,共同进步。在学校里我得到了培养,在学校外,更是向往这多姿多彩的世界。课余,我参与了多个工作的面试,在不同的工作领域里发现自己的特长与缺陷,为自己的职业取向定下了可取的择业范围。我也曾与伙伴一起踏足过各个风景名胜,欣赏大好河山,领略各处民风,感叹于祖国的强盛。

至此,我愿离开校园后的自己能一直自信自强,不为这挫折而轻言放弃,不为私心而影响他人利益;在学习的道路上不止步于此,多看书,多操练,也不至于无知愚昧;工作上,讲究诚信,不失信于人,同样也要具备责任心,稳中求胜,不抱侥幸;生活中,要开朗、乐观而豁达,待人真诚,永远保持微笑。我愿尝遍酸甜苦辣,走遍这万水千山,只为铸就一个与世无害的人。

blob.png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