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19届分院优秀毕业生胡洁:人生有长度,学习无止境
时间:2019-04-23 19:09:03   阅读:          

胡洁,15法学2班学生,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思想上积极向上,坚定入党动机,政治立场明确,拥护党的领导,并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为中共党员,有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学习上,态度端正,认真刻苦,有良好的学习习惯,不迟到旷课,课堂上认真听讲,下课积极与老师交流,解决学业上的疑难问题,2015-2016学年获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2016-2017学年获浙江省政府奖学金、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5级军训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7-2018学年获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学术、竞赛上,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全面发展。工作上,认真负责,踏实完成各项任务,充分发挥自己所长,做好老师和同学的桥梁。

生活上,乐观积极,有良好地生活习惯,能和同学们和睦相处,团结友爱,与室友关系融洽,共同进步。

人生有长度,但学习进步是没有尽头的,唯有以谦卑之态不断汲取知识方可满足地走完人生的长度。

blob.png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