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19届分院优秀毕业生王文文:流年不负,时光不悔
时间:2019-04-23 19:18:38   阅读:          

大学四年转瞬即逝,在毕业季即将来临的时候,回顾过往带来的是满满的回忆和反思,也让自己更加清楚地了解做一个不后悔选择的中重要性。当我们跨出大学的校门后,就要准备好迎接社会带来的历练。珍惜当下的时光,做好最充分的准备,不后悔自己的选择是我对即将步入社会这个大学堂的自我期许。

大学的四年生活中,学生工作占据了我很大一部分精力,也是我回看我大学生活中精彩的一部分。因为参加学生工作,使我很幸运地遇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无私奉献的学长学姐和积极配合的各位老师。也正是有了这儿一群人的帮助,让我从一个懵懂稚子成为一个可以为自己行为、选择负责的人。从一个参与志愿者活动的参与者到活动的策划者,从部门的小干事到部门的部长,两种不同性质的学生工作带给我不同的锻炼。四年前的自己肯定想象不到现在的自己可以细数自己策划的活动和遇到一群可爱的共事的伙伴,同时尽自己的能力为长安镇的孤困儿童和和蔼可亲孤寡老人尽自己的一番力量。

无论是组织部还是阳光关怀,付出了我的时光和精力后,带给我的是难以衡量的宝贵经验、成长和感动。在之间,我也遇到到挫折,也想过逃避,也曾经泪洒过,但是这些是做任何事情无法避免遇到的,只有自己迈过自己心中的坎,不断反思总结自己的问题,才能更加透彻地了解自己,战胜自己的弱点,为下次更准确的选择做好准备。不负流年,不悔时光。

blob.png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